绿舒俱来手镯能盘成什么样 舒俱来手镯价格

绿舒俱来手镯能盘得油润光滑的样子。人体滋养后的舒俱来非常有光泽,经常盘玩佩戴出了感情,体验更好。舒俱来石(Sugilite),学名钠锂大隅石,主要成分为苏纪石。为1960年代一位日本地质学家发现的新种类矿石,产地仅有中国、南非、日本、加拿大

绿舒俱来手镯能盘得油润光滑的样子。

人体滋养后的舒俱来非常有光泽,经常盘玩佩戴出了感情,体验更好。


舒俱来石(Sugilite),学名钠锂大隅石,主要成分为苏纪石。为1960年代一位日本地质学家发现的新种类矿石,产地仅有中国、南非、日本、加拿大和美国。

舒俱来石,在南非发现了大规模的苏纪石。20世纪70年代成为商业品种。苏纪石的颜色呈特有的深蓝色、红紫色和蓝紫色,有时在色带和色斑上呈现几种不同色调。苏纪石也常呈黄褐色、浅粉红色和黑色,但是这些很少用于珠宝首饰。

绿舒俱来手镯能盘成什么样 扩展

绿舒俱来是染色,手镯不用盘。带着就可以!

绿舒俱来手镯能盘成什么样

通碧白

通碧白

我是【朴艺知识】的作者:通碧白,希望本篇文章《绿舒俱来手镯能盘成什么样 舒俱来手镯价格》你会喜欢!

微信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
热线 热线

138888837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