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用表duty怎么用 duty是什么意思

万用表上面和温度相邻的DUTY为占空比测量功能的意思。DY2201万用表占空比的测量范围为 0.1%-99.9%。‍Duty Ratio--占空比。占空比是指脉冲信号的通电时间与通电周期之比。在一串理想的脉冲周期序列中(如方波),正脉冲的持

万用表上面和温度相邻的DUTY为占空比测量功能的意思。


DY2201万用表占空比的测量范围为 0.1%-99.9%。‍


Duty Ratio--占空比。


占空比是指脉冲信号的通电时间与通电周期之比。在一串理想的脉冲周期序列中(如方波),正脉冲的持续时间与脉冲总周期的比值。


占空比是指高电平在一个周期之内所占的时间比率。方波的占空比为50%,占空比为0.5,说明正电平所占时间为0.5个周期。

瑞春晓

瑞春晓

我是【朴艺知识】的作者:瑞春晓,希望本篇文章《万用表duty怎么用 duty是什么意思》你会喜欢!

微信扫一扫,分享到朋友圈

热线 热线

13888881510